傳統婚紗--鳳冠霞帔

 

我跟我老公拍婚紗有拍鳳冠霞

為了這個,還拜託伊頓人幫我們尋覓男裝的部分(伊頓只有女裝)

她們人也非常Nice,二話不說答應了,效率也超好,我們真的超感謝的XD

想拍鳳冠霞是因為我老公童心未泯,出頭很多,拍婚紗想要特別一點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很喜歡古時候結婚穿戴鳳冠霞的那種紅豔的古典美

 

當初說要拍鳳冠霞的時候,身邊的朋友都說太特別了吧

甚至問我要不要連結婚典禮上面都穿鳳冠霞帔,因應一下傳統XD

 

在蒐鳳冠霞帔的時候,也有在網路上看到日本的傳統婚紗,好漂亮喔

基於好奇心,我也搜了各國的傳統婚紗XD

 

 

日本

日本的白紗就是白色版的和服--白無垢

但是它的背景由來,仔細查還真的會讓人嚇一跳XD

 

韓國

女性禮服則是圓衫。圓衫是朝鮮時代王族女性、貴族女性和貴婦的正式禮服,材料為絹(蠶絲),肩上、胸和背面前鑲有代表階層的金箔裝飾的大袖服裝。民間用袖口大多以彩色緞子代替燙金圖案,以此與宮廷禮服區別。

 

印度

 

印度的新娘服飾以紅色韓金色為主色系,服飾包含著鼻環,非常華麗和漂亮

 

泰國

 

泰國的結婚禮服比較多樣,主要看新娘喜歡哪種傳統禮服,但傳統禮服都有共同特點,就是樣式都是半斜肩,顏色也都會比較粉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ment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